懶癌末期患者

又腐又懶的宅宅一枚
主食漫威/柯南同人
從cp潔癖到混亂中立
漫威本命:探鷹
all鷹、其餘cp雜食
柯南本命:赤安
所有酒廠排列組合

[名偵探柯南][全員向] Ending and beginning 01

※lofter首PO,不足之處還請告知

※這是一個組織覆滅到事情真正告一段落的故事,自己的腦補很多,大概一定絕對會被73打臉

※最終之戰是個大亂鬥,最後幾個介入嚴重的高中生+公安+FBI被安置在工藤宅集中保護

※ooc可能有,爭取不崩的太厲害

※全員向,cp皆照官配,應該會有微赤安的感覺,最後會不會在一起還不確定,除此之外其他角色互動都只是純粹的基友情

※琴哀過去式,未來會不會繼續不確定

※可能會有一些道德觀衝突的涉及,大部分是為了劇情,接受討論但拜託不要罵我,作者玻璃心很脆弱

※基德個性可能會稍微陰暗一點,但並不是說他會黑化,大部分時間一樣歡樂地沒心沒肺

※不定期掉落更新,有人看就更,沒人我就自娛自樂

※苦艾酒=貝爾摩德、香緹=基安蒂,純粹不同地方翻譯不同,我用自己比較習慣的

※詹姆士不是黑方,管理官不是蘭姆設定

※主要角色不會死亡,我是親媽

※暫時沒想到別的注意事項,以上都可以接受就往下看唄



* * * * * *

工藤宅內。

過去只有一位假研究生的豪華洋房裡,現在卻聚集了足以開一場中小型派對的人數,當然這群人是否有開派對的心情就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客廳中央的茶几上擺放著一副撲克牌,七個人圍坐在沙發上,完全忽略了站在一旁的可憐公安,盯著桌上的牌就好像那是什麼殺人凶器似的...或許真的可以拿來殺人也說不定? 


「那個…降谷桑…」一道微弱的聲音響起,但沒有人在乎。


「我說K…黑羽,這個牌的邊緣也太鋒利了吧?」大阪的黑皮偵探小心翼翼地用著稍微有點扭曲的姿勢捏起一張牌,瞠目結舌。


「是不是應該把這種東西也列入法定違禁品裡頭呢。」金髮的公安將額邊染上了一絲絲紅色的髮絲撥到耳後,拖著下巴思陷入思考。


「難怪這東西能夠插進地板還可以切斷繩索…」小小的偵探歪了歪纏繞著白色布條的腦袋,過往交手的幾段記憶浮上腦海,不由得一陣後怕。


「喔…現在的高中生都會隨身攜帶具這種有殺傷力的武器嗎?」褪去研究生假皮恢復黑髮針織帽造型的男人赤裸著上身,左肩的繃帶早已變成了暗紅色,臉上滿是不贊同的神色,顯然是想到了自家差不多同齡的妹妹。


「真的是好危險的東西啊…」某位空手道蟬聯400勝的高中生搖著頭。


「你平常該不會也帶這種東西去學校吧?」混血少年帶有血痕的臉上露出嫌棄的表情。


「都說了我拿錯副了ok?那是我拿來裝假槍的!那邊還有兩個手邊就放著真槍的條子呢!服部你個帶著武士刀揮到手腕扭到的黑碳可以閉嘴了,還有京極---企圖用踢斷柱子把我掩埋的人還有資格談危險?你這人形兵器才可怕好嗎?」長得跟工藤新一有八成像的少年氣得發出一連串的炮轟,手上拿著另外一副看起來無害的多的撲克牌。


「那東西我每天都帶在身上,但沒有在學校拿出來過。」黑羽快斗轉頭瞪了一下坐在旁邊的同班同學,最後一手提起了坐在扶手上的變小偵探。


「你一天天帶著麻醉針的偽小學生沒資格說我!你那是什麼表情?啊?馬甲都掉了別再賣萌了行嗎?我拿假槍的時候瞄準過你了嗎?倒是你用足球對我的時候絲毫不放水啊!還有哪次你讓我去幫忙我沒去的?列車上要不是我小姐姐已經被那邊那個公安炸成碎片了好嗎?去之前你有跟我說會有炸彈了嗎?上次還故意墜樓讓我救你結果還不是想偷射我------呼,好喘。」


怪盜基德的肺活量也是挺好的啊,在場的人不約而同的這麼想著。

當然風見因為完全被無視而欲哭無淚的心情依舊沒有人在乎。


tbc.


* * * * * *

這是一個大家歡樂同居的故事(X

這是一個小偷對抗一群偵探+執法人員的故事(O

评论(12)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懶癌末期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