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癌末期患者

又腐又懶的宅宅一枚
主食漫威/柯南同人
從cp潔癖到混亂中立
漫威本命:探鷹
all鷹、其餘cp雜食
柯南本命:赤安
所有酒廠排列組合

[名偵探柯南][全員向]Ending and beginning 03

※cp皆官配,赤安未定、琴哀未定暫不打tag

※其餘所有警告和設定同 01 02 

※感謝所有願意看到這裡的人


* * * * * * * 


「這棟房子有一個主臥一個次臥,次臥目前是我的房間,不帶浴室的單人房。另外還有兩個一大一小的雙人客房,小的有一張大床跟獨立的衛浴,是之前赤井先生作為沖矢昴時所使用的房間。大的則是兩張單人床,不過沒有浴室地板空間可以再加一個床墊。」


「我可以貢獻出我的房間去睡主臥,畢竟讓你們誰去睡主臥都不太合適。現在問題來了,六個人、三間房,怎麼分配。」


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宅邸主人之子帶著幸災樂禍的表情看著剩下的六位客人。


「我拒絕跟任何的偵探還有條子睡一間。」--來自對正義人士過敏的某怪盜


「我才不要跟FBI一起。」--來自有私人恩怨的某公安。


「果然還是自己一間比較舒適。」--來自家裡有權也有勢的警界小少爺。


「論交情,工藤的房間該歸我吧?」--來自自認是關東偵探密友的某黑皮。


「不如抽籤?」--來自怎樣都好只想趕快回房睡覺的人形兵器。


在京極真的提議獲得大家一致贊同後,黑羽拿出了自己的撲克牌,這才有了誤拿假槍子彈而慘遭圍觀與批評的事件發生。


 * * *


「就放三張J、兩張Q、一張K,分別代表三人房、兩人房、單人間如何?」


黑羽一邊玩弄著手上正常的那副牌一邊建議,在場的人對這個提案沒有什麼意見,但他們顯然對發牌的人選相當不贊同。


「你一定會作弊。」


「放尊重喔你這黑炭,你有證據嗎?還是現在的偵探跟條子都不講求證據的。」


一番話懟的眾人紛紛無言,只好同意用猜拳的方式決定發牌的人選,儘管已經力圖斷除讓黑羽發牌的可能性,奸詐狡猾的怪盜最終還是贏得擔任荷官的權力。


「洗好了,來吧。」


「J。」服部、白馬、京極三人同時唸出自己的牌面,隨後兩個早在各種警界高層社交場合針鋒相對的官二代彼此嫌棄的瞪了對方一眼。



「Q。」赤井的表情看起來還算滿意,畢竟對他來說不用換房間搬行李也省下麻煩。


「K,小偵探的房間我就不客氣的收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黑羽用十分猖狂的語氣笑道,隨後就被服部和柯南聯手痛毆,白馬與京極則在一旁圍觀。

降谷零看著另一邊已經玩鬧起來的高中生們,再瞄了一眼手上的牌,心中五味雜陳。


* * *


他其實沒有想要讓這麼多的未成年人參與進來,儘管他在高峰會爆炸事件時已經拖了一個柯南下水,不過那也是在推測這個少年早已被捲入黑暗組織紛爭中的前提下。不擇手段之餘他仍然有身為警察的堅持,這不是這些孩子在這個年紀需要面對的鬥爭。


無奈服部平次說什麼都不肯留下摯友從事件中抽身,從最一開始幫工藤新一打掩護起他就做好了一旦東窗事發便會被捲入風暴的準備。服部平藏不是沒有試圖阻止過,但最終仍舊選擇尊重兒子的決定,畢竟如果最後他要走上與父親相同的道路,遲早必須碰觸到並了解這社會黑暗的那一面。


白馬探跟黑羽快斗的出現確實在公安和FBI的預料之外,當他們帶著柯南和平次破門進入組織的資料室時就看到兩個少年,其中黑髮的那位明顯在銷毀某些資料。降谷幾乎是立刻就認出另外一位是隔壁長官不久前歸國的兒子,那瞬間他腦海裡閃過各種設想,從組織吸收青少年到A藥的其他受害者皆有,而最遭的情況是警視總監其實為組織臥底。


正在思索如何應對的降谷只感覺一張個像紙牌似的東西自側臉高速飛過,回過頭才發現專注於計畫的自己沒有注意到一條雜魚從暗處舉槍偷襲。方才擦過他臉頰的那張牌隨著雜魚的手槍掉落在地上,雖然早一步貫穿雜魚眉心的子彈說明了這一切並沒有起到效用,但足以顯示對方試圖救他的誠意。


卻也足夠讓降谷身後的兩個偵探認出對方。


「基德?!」


靠在牆上白馬搖頭嘆息,他們之前所有的努力都功虧一簣。



tbc.


* * * * * * * * *


我的更新一如我的名字一樣 _(:з」∠)_

謝謝每一位給我小紅心、小藍手、留評論,甚至關注我的小天使

這世界有你們真是太美好了(噴淚



评论(13)
热度(70)

© 懶癌末期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