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癌末期患者

又腐又懶的宅宅一枚
主食漫威/柯南同人
從cp潔癖到混亂中立
漫威本命:探鷹
all鷹、其餘cp雜食
柯南本命:赤安
所有酒廠排列組合

[赤安] Lose efficacy 01

※ABO世界觀,雷者自避

※後續會有琴哀過去式提及

※苦艾酒=貝爾摩德

* * * * * *

「你沒事吧?」

苦艾酒收起槍,嫌棄的看了一眼腳邊還在持續流血的屍體,朝著這次的任務搭檔走去,她很少關心什麼人,面前的這個家伙算是例外之一,複雜的互利共生關係下,如果他在這裡出了什麼事她也沒有好果子吃。

「沒事,被針劃到一下而已,他們好像有在裡面下新型的藥物,但對beta來說應該沒什麼作用。」

波本的右手按在自己的左臂上止血,那裡有一道不淺的傷口,很難想像是被針給弄出來的,估計針頭也被特殊處理過。組織這次的交易對象是一個最近在道上聲名大噪的新團體,以研發第二性別相關的非法藥劑在競爭激烈的地下市場開闢出一席之地。

「你要不要回去讓醫療部的看一下啊,這藥還挺缺德的,會誘發omega的強烈發情期讓其失去意識任人擺佈,真是夠陰險。雖然說你是個Beta,但指不定對身體還是有什麼負面影響。」

大概是身為omega的緣故,苦艾酒的語氣相當地不以為然,她始終認為需要靠這種下三濫手段才能得到omega的alpha都該自我人道毀滅。

「不了,這種小傷隨便包紮一下就行。」

他對組織的醫療部可沒半點信任,別說他是個臥底了,其他高階成員也很少讓醫療部處理傷勢,大抵是在黑暗中生活的人都特別警覺吧。

「隨便你,話說這次任務算是失敗了啊,科研部的傢伙們拿不到想要的東西了。」

「也不能算是失敗吧,是對方突然反悔不進行交易向我們開火的,能把他們全滅掉就算不錯了。不過真沒想到他們一項商品都沒有帶來,還以為能拿走一些的,科研部也不至於那麼失望。」

至於為什麼原本的交易會變成這種場面,波本私底下的運作自然是功不可沒,既然無法經由明面上的手段阻止這些有害藥劑流通,那透過黑吃黑方法讓這個團體從此灰飛煙滅也未嘗不可。

「事以至此,還是快點離開為好,順便聯絡後勤部的來收拾善後。」

「嗯,走吧。」

* * *

在車裡透過簡訊向蘭姆回報過此次任務的消息之後,安室透駛向此時正住著某位東大研究生的工藤宅邸。

作為擁有三張面具的人,他有太多的工作要做,監視這棟房子則是例行事項之一,儘管他也明白裡頭的某FBI早已發現他在附近徘徊,但他仍然必須這麼做,無論是做為波本為蘭姆收集工藤新一相關情報,或是做為降谷零控管外國執法機構在日動向。

安室透將馬自達熄火停在轉角,撕開麵包的包裝袋,盯著透出亮光那扇窗裡忙碌的身影,大概猜的出對方正在下廚。

想到某人可以舒舒服服在房內享用晚餐,而他則必須在車裡吃剛剛路上隨手買的超商食品,安室透就覺得相當不爽。

* * *

沖矢昴用手中的湯匙攪拌著咖哩,轉頭喵了一眼窗外。雖然從這個角度看不到那輛熟悉的白色Rx-7,不過他心裡很清楚對方肯定是在的,安室透這個人對於責任的執著超乎想像。

試了下味道,想著等等送過去隔壁的時候要不要順便給那個在蹲他的公安也來一點。

大概是會被拒絕的吧。

彎腰熄火的瞬間,沖矢在滿室咖哩香中聞到一絲甜膩的味道。

儘管過去兩任女友皆為beta,alpha的本能仍就足夠讓他辨認出這是omega發情期所散發出來的信息素,但這附近的居民中應該沒有omega才對,就算有也不該在他能接收到的範圍內。

他決定調查清楚,畢竟不論是人為的圈套或只是恰好有迷路的羔羊經過,他都不能放任對方在附近徘徊。

為了避免橫生枝節,他先回房給自己打了一針alpha用的抑制劑,然後才下樓出門,尋著信息素的來源走去,拐過轉角,熟悉的白色馬自達躍入眼簾。

他在車裡發現了陷入昏迷的安室透。

tbc.

* * * * * * 

一個積蓄已久的腦洞

雖然是ABO但不一定有肉,主要還是走劇情

琴哀部分這篇裡僅止於過去式提及,不會有互動

感謝看到這裡的每一個人

评论(2)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懶癌末期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