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癌末期患者

又腐又懶的宅宅一枚
主食漫威/柯南同人
從cp潔癖到混亂中立
漫威本命:探鷹
all鷹、其餘cp雜食
柯南本命:赤安
所有酒廠排列組合

[赤安] Lose efficacy 02

※ABO世界觀,雷者自避

※隱晦琴哀過去式提及

※苦艾酒=貝爾摩德

※前篇走這:01



* * * * * * * 



沖矢先在附近繞了一圈,確定這不是針對他也不是針對安室來的陷阱之後,才將人抱回屋內。


他沒有把人帶到自己的房間裡,而是放進了另外一間客房,在這種時候還是不要讓安室接觸充滿alpha信息素的空間為好。


沖矢給自己補打了一針抑制劑,在安室透面前,他一向引以為豪的自制力總是容易失效。


想了想,他又多拿了一管打算給昏迷中的人注射,雖然這是alpha用的,但多少有點效果。


他真的不知道過去在組織共事時還是beta的人,怎麼轉瞬間就成了omega,還陷入發情期。


做完初步處置之後,沖矢拿起電話,撥給了這附近信得過且勉強算是醫生的人。


* * * 


灰原哀剛拿著簡易的醫療儀器踏入工藤宅就被鋪天蓋地的訊息素逼得退出門外,再進門一次仍然沒有改變信息素滿天飛的事實。


看來不是她開門的方法錯誤。


「你來了,人在二樓右邊的客房裡」


「我說你帶個omega回來,有先跟工藤說過嗎?」


「你等等看到人就知道了。」


語畢,沖矢打開了房門。


「這是毛利家樓下的那個咖啡廳工讀生?組織的波本?」


「啊...這個問題有點複雜...」


「又是臥底對吧,這回是公安的人?別露出一臉驚訝的表情,上次高峰會事件有一部份還是我幫忙擺平的。」


灰原哀瞇著半月眼,曾經在組織裡赫赫有名的威士忌組居然全是內奸,有時候她都不知道該不該替琴酒默哀。


還是不要好了,那傢伙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她靠近床上昏睡中的人,抽了兩管血放進帶來的分析儀內,連上電腦跑數據。


「話說這人不是beta嗎?怎麼突然成了omega?你給他注射了你用的抑制劑?做的不錯嘛。」


「我要是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就不用拜託妳了。」


「等等,這個數值.....」


灰原似是發現了不對勁的地方,開始快速的操縱滑鼠。


「怎麼了?」


「他使用過一種終身型的抑制劑,這種藥劑如果在年幼的時候施打,不出意外的話可以掩蓋omega的性徵一輩子,就算到成年也不會分化。」


而現在很明顯就是出現了那個意外。


「我從未聽說過這種類型的抑制劑。」


一般人會在18-20歲左右確定自己的第二性別,在此之前除非透過詳細基因檢測否則是看不出來的。為了避免性別篩選、惡意遺棄以及童年差別待遇,大多數國家早就立法嚴禁在自然分化前做人工鑑定。


那麼是誰在安室小時後幫他做了基因檢測,還給他注射了市面上從未見過的藥劑?


「因為那款抑制劑研發者是我的父母,而他們從未對外發表。」


提到宮野家,沖矢便陷入沉默之中,畢竟當年宮野明美的死也有他的一部分責任。


「這種抑制劑一旦失效,反噬會來的又快又猛,普通的藥劑將不再起作用,我得回隔壁一趟。」


灰原回到阿笠家裡取出她這些日子以來為自己預備的針管,這段期間博士什麼都沒有問,只是讓她小心安全。


她回到工藤宅,將特製的抑制劑注入安室的靜脈中,順便補了一些鎮靜劑。


她不知道沖矢一個alpha為什麼把人撿回來卻不下手,明明之前只要見到安室,這人身上的訊息素都會略有波動,也虧的周圍的人幾乎都是beta或小孩子才沒有被察覺,還是說這人是咬定了這點才如此明目張膽?


「妳為什麼會有特殊的omega抑制劑?」


灰原來回的時間實在太短,根本不可能是從零開始製作的藥劑,唯一的解釋是他原本就有準備這些東西。


「因為我也是使用過這種終身型抑制劑且後來失效的omega。」



tbc.

* * * * * * * *

本來想早點更,然而我懶病發作

七夕的時候有開一個腦洞,可七夕已過三天

我已經沒有藥醫QAQ

感謝每一位給紅心藍手留評論的小夥伴

以及願意看到這裡的妳










评论(11)
热度(107)

© 懶癌末期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