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癌末期患者

又腐又懶的宅宅一枚
主食漫威/柯南同人
從cp潔癖到混亂中立
漫威本命:探鷹
all鷹、其餘cp雜食
柯南本命:赤安
所有酒廠排列組合

[名偵探柯南][全員向] Ending and beginning 02

※這是一個組織覆滅到事情真正告一段落的故事,自己的腦補很多,大概一定絕對會被73打臉

※最終之戰是個大亂鬥,最後幾個介入嚴重的高中生+公安+FBI被安置在工藤宅集中保護

※ooc可能有,爭取不崩的太厲害

※全員向,cp皆照官配,應該會有微赤安的感覺,最後會不會在一起還不確定,除此之外其他角色互動都只是純粹的基友情

※琴哀過去式,未來會不會繼續不確定

※可能會有一些道德觀衝突的涉及,大部分是為了劇情,接受討論但拜託不要罵我,作者玻璃心很脆弱

※基德個性可能會稍微陰暗一點,但並不是說他會黑化,大部分時間一樣歡樂地沒心沒肺

※不定期掉落更新,有人看就更,沒人我就自娛自樂

※苦艾酒=貝爾摩德、香緹=基安蒂,純粹不同地方翻譯不同,我用自己比較習慣的

※詹姆士不是黑方,管理官不是蘭姆設定

※主要角色不會死亡,我是親媽

※暫時沒想到別的注意事項,以上都可以接受就往下看唄

感謝所有閱讀、評論以及給我小紅心、小藍手的大大們

第一話這邊走起:https://doitlatter.lofter.com/post/1ee893ac_ef0dda1a

※補上次忘記提到的點,基德的身分在混亂之中有曝光,不過只有工藤宅裡的這幾個知道

* * * * * 

他們誰都沒有想到最終之戰來的如此突然。

對紅方來說,最值得欣慰的應該是黑衣組織同樣被這件事打措手不及,以及--波本留到了最後。

摩天輪事件過後,組織內的派系紛爭進一步惡化。

以蘭姆為首的情報部認為是琴酒所帶領的執行部能力不足才導致臥底頻繁入侵,還在任務中失去庫拉索。

琴酒對此自然是嗤之以鼻,他始終認為情報部沒幾個好東西,蘭姆手下一堆叛徒還敢質疑他。

事實證明琴酒是對的,但蘭姆才是組織的第二把交椅。

執行部逐漸被組織權力的核心邊緣化,與此同時情報部的地位則蒸蒸日上,波本也連帶獲得重用。當衝突爆發的時候,琴酒一行人還在外地幹打手的活,直接被組織當作了棄子和誘餌,企圖用他們轉移公安與FBI的注意力。

若在過去,這個計策很可能就這麼成功了,可是在波本已經打進組織中心的情況下,公安與FBI絕對不會分不清最主要的敵人是誰。

雖然安室透和赤井秀一的確是很想殺過去幹掉琴酒。

最後他們還是聯手端了烏丸蓮耶的老巢,在幾番激戰之後將蘭姆和Boss雙雙斃命,取得勝利。

美中不足的大概是仍然有一些漏網之魚趁亂脫逃,而其中又包含苦艾酒、琴酒與他的快樂小夥伴們。

如果還有的話就是這些陰魂不散的高中生又攪和進來了,還比之前多了好幾個,甚至有個小偷。

* * *

「所以說可能會有逃脫的成員記得你們的臉並將消息擴散出去。拜託各位盡量不要離開這棟房子,如果要出門也請告訴駐守在附近的公安、FBI或警察們,讓他們陪同。」

正所謂百足之蟲,死而不僵。

風見的臉上寫滿懇求,這裡隨便哪位對他來說都是祖宗,弄丟了這個傷了那個他通通賠不起。

雖然這些人在稍早之前已全數掛彩。

「尤其你這FBI,組織可是瘋狂地在通緝你,你的命在黑市值不少錢呢。」降谷零一臉嘲諷地看向赤井秀一。

戴著針織帽的男人聞言只是無所謂的聳肩,卻不慎牽動到左邊的傷,雖然他的表情幾乎毫無變化,但在十分相近的距離之下降谷仍然沒有錯過其眼中一閃而逝的痛楚。

他別過頭去,不再言語。

氣氛頓時即轉直下,本欲準備離開的風見被尷尬鎖在了原地,幸而有人適時地開口替他解圍。

「這些事情我們會注意的啦~」

「你是最沒立場說這種話的人吧,黑羽君。」

「嘿白馬你這樣說一點都不公平,我最乖了好嗎?我哪次出現沒告訴過警方的?時間地點都寫的清清楚楚。」至於解不開預告信、抓不到人又不是他的問題。

白馬才懶得跟他耍嘴皮,站起身走向靠近門口的可憐公安。

「我們會看好他的,我送您,風見警部。」

「啊好的,謝謝小少爺...呃,我先走了!」意識到自己順口說了什麼的風見裕也飛快地逃離現場。

現任警視總監的兒子緩慢地回過頭看著降谷零,一個字一個字的問:

「該.不. 會. 警. 界. 都. 這. 樣. 叫. 我. 吧?」

客廳另一端的黑羽完全無視白馬十分精彩的臉色笑倒在沙發上,旁邊的柯南在想他小銀彈的外號。

大阪府警總部長之子服部平次決定回去打(拷)聽(問)大瀧自己在大阪警圈內的綽號。

京極真只想知道他們到底什麼時候要用那副撲克牌分房間,作為戰力輸出之一他累了。

而現任公安警察降谷零則露出屬於安室透的溫和笑容,貫徹〝堅定回望、絕不說話”的信念。

雖然他是警察廳的,但長官就是長官,就算是隔壁廳的長官也一樣。

tbc.

* * * * * *

不知道在日本社會裡下屬對上司的兒子要不要用敬語

下一章應該就會寫到這些偵探+怪盜是怎麼捲進去大亂鬥裡的。

真的非常謝謝每一位給小紅心、小藍手和留評論的大大,你們給與我非常大的動力。

评论(9)
热度(70)

© 懶癌末期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